文学院“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 2024-03-11

  • 作者:

  • 浏览次数:10


在这春意盎然、玉兰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特殊节日,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观影活动,为辛勤耕耘的女教师们送上一份温暖与祝福。

本次观影活动于38日下午举行,女教师们热情高涨,结伴而至,共同享受这场光影盛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本次活动共提供了三部影片供教师们选择:《沙丘2》《热辣滚烫》和《周处除三害》。每部影片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不同口味的观众。最终,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纷纷选定了心仪的影片。

观影过程中,老师们时而被影片中的情节所打动,时而为角色的命运而感慨。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愉悦,更让她们在光影的世界里感受到了女性的力量与美好。

此次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不仅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享受艺术的平台,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交流。通过观影,大家共同分享了对生活的感悟与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与对生活的热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文学院向所有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愿每一位女教师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