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阿坝州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政治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12-04

  • 作者:

  • 浏览次数:10

       近日,阿坝州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政治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内容紧扣机关党组织书记政治和业务能力提升的关键要素,既有基础理论讲解,又有实践经验总结;既有宏观视野指导,又有具体问题分析。各位党组织书记通过培训丰富了理论、提升了能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专题教学 开拓思维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级机关党校、杭州市委党校的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建的浙江经验与实践、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哲学思维与管理创新等方面做专题授课。课程既突出理论的讲授,又注重实践经验的分享,帮助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开阔思维眼界、创新工作思路。

现场教学 知行合一

云联万物,数智未来,助力社会经济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嘉兴南湖,学员们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伟大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精神谱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所见、所闻、所学,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阿坝,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而努力奋斗!

来源:指尖微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