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九寨沟县执政骨干队伍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 2023-12-04

  • 作者:

  •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执政骨干综合能力提升,以不断提高执政骨干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目标,近日,九寨沟县执政骨干队伍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浙江大学文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卢洪波老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在126年的发展中,浙大始终不忘初心,牢牢记得创办初期就是为了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的使命。“文军长征”的经历也不停鼓舞着我们,从各种困难中不断解决问题,这是我们浙江大学学生工作的精神基础,也是我们培训工作的精神基础。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陈永福同志作开班动员,他明确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四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将学到的经验知识,结合自身单位的实际情况,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万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努力实现在今后工作思路上有新启发、思维上有新开拓、能力上有新提高,为九寨沟县加快建设世界生态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

大合照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的浙江经验及启示》等课堂教学,以及安吉余村、嘉兴南湖等现场教学。

来源:九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