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浙江大学文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女子教职工队伍在浙江大学2023年华家池校区拔河比赛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 2023-11-23

  • 作者:

  • 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拔河比赛中,浙江大学文学院高级培训中心的女子教职工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着她们的坚韧毅力和不屈精神,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力量的比赛,我们中心的女子教职工们用他们的行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这次比赛,我们不仅要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还要做到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合作第一,力求做到“四个第一”,以展示我们个人风姿与团队风采。

      拔河比赛一直是浙江大学的传统活动,这次比赛各学院都派出了精锐力量参加。我们中心的女子教职工团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每一场比赛,她们都全力以赴,用她们的力量和团队精神,一次次将挑战变为机遇。

      比赛现场,观众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使得整个赛场充满激情。我们的女子教职工团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更加坚定了信心。她们紧握绳索,每个人都为团队的成功拼尽全力。经过数轮激烈的比赛,我们的女子教职工团队最终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结束了比赛。这个成绩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对我们中心女子教职工团队精神的肯定。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有决心,有团队精神,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让我们再次向我们的女子教职工团队表示祝贺,期待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