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暖心相伴——2023年第三季度生日会举行

  • 2023-09-21

  • 作者:

  • 浏览次数:78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920日中午,文学院的老师们欢聚在成均苑900室,共度初秋时节的集体生日会。

 


会场气氛温馨,精致的点心、美味的蛋糕、新鲜的水果、可爱的装饰,伴随着老师们欢快的笑声,浓浓温情洋溢其中。

此次生日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英蓓老师主持。李铭霞书记祝愿各位寿星老师们健康、快乐、美满,也预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生日祝福歌》响起,生日会拉开帷幕。李铭霞书记、冯国栋院长、真大成副院长依次为寿星老师们戴上生日帽,送上了精美的贺卡、礼物和真挚的生日祝福,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寿星老师们一同切开蛋糕,许下了美好的心愿。

  分享完美食后,在专业糕点团队的指导下,老师们开始亲手制作中秋月饼。

  经过揉捏面团、添加馅料、脱出磨具等步骤后,一枚枚精美的月饼完美成型。老师们互相交流心得、展示成果,会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生日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再次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所愿皆所得!